遇見

今天終於在店內遇到了一個認識的人,是我讀中四/中五
時的班主任及英文科老師Miss Lam,真的想也想不到竟
在此時此地遇到。她亦第一時間認出了我,問候我工作
得慣不慣,何時結婚,回答她的時候我感到心跳得很快,
面跟耳都紅起來,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想跟她多說幾句。

畢業後我未有回到舊校,因為所留有的回憶都不是太好,
但這校的教師除外,由於我進去時是新校的關係,大部
份教師都抱有希望,很盡心盡力去教導我們,所以對我
來說我都很喜歡他們。畢業已有超過十年,我知道很多
老師仍然在任教,或者我都應該回去探望一下他們,不
知還有沒有老師認得我呢。

同日亦有謝偉俊先生到來,只進店一會就一口氣買了十
本很厚的書看,看得這麼快?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