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花球

不經不覺已到了十月, 相距訂Pre-wedding影相的日期原
來已經有8個月, 真的很快, 我的減肥計劃早就在兩個星期
前泡湯, 所以近來都再心廣體胖起來......

今天趁著假期到了花墟逛, 其實是我第一次到來, 四處人很多,
我最怕就是人多的地方, 但看到很多的花, 心情就覺輕鬆愉快。
由本來打算用假花, 到今天去看真花, 或者有一點點都是我意料
之內的事, 哈哈~

我對花的認識不多, 我的認知只有玫瑰, 劍蘭, 太陽花, 菊花.....
所以每次女友跟花店的人談到花的配搭時都令我一頭霧水,
大多看看圖片就只看顏色及順不順眼就算, 而且不同花有不
同價, 到時有沒有那顏色還要看該月份.. 多得我記不了, 亦不
深究, 只要女友覺得好就是了。

最後一站, 到了一家女友姊妹相熟的花店, 店長rainbow 姨給
了不少意見, 所以最後都決定在這裡選到了一個, 雖然並非女
友最想要的紫色, 但我都覺得很不錯!

最大的問題都是當天早上要很早去花店拿, 時間很趕呢.....

2 意見:



caesar said...

different flowers have different meaning, so this is a knowledge

小保 said...

哈哈, 咁你要教下我